close



在幾天前就想好要如何度過這一天了~
說起來一年才只有一次,
所以想要買的東西....
在今天就大手筆的花下去吧!!

.....其實也沒要買什麼昂貴的東西,
只是覺得在這一天買的話好像是在犒賞自己的感覺~^^bb

今天請了半天假,
下了班就直接去新光三越的B2樓超市逛,
買了一些看起來很好吃的日系餅乾零食,
然後獨自享受了美食街的中餐~
想起了很久沒喝咖啡了,
尤其是星巴克....(至少有一年多了吧...)
買了一杯熱拿鐵,
然後就往下一站國賓影城出發~!
之前有上網看想看片子的時間了,
其實也不是很想看電影,
是仗著會員壽星可免費看電影所以才千里迢迢的跑去,
沒想到:[對不起,我們從今年開始就取消壽星免費看電影了!]
什麼麼麼麼麼麼麼....!?(以下無限次回音...)
殘念~~~><
忽然之間不知道去哪裡,
我的熱拿鐵都快變冷拿鐵了....|||
天空飄起毛毛細雨,
想去哪裡晃的心情都沒了....
想一想...還是回家吧!
至少還可以悠閒的喝我的咖啡...

下一站就是去買了我自己的禮物─
安德烈波伽利的新專輯!(最愛的男高音^^)
還有哈利波特第七集!(原本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我的....QQ(夠了~))
還有兩本彩繪方面的書籍,
昨天在雅虎拍賣得標的,
應該明天就會收到了~~(期待~>\\\<)

聽著音樂,
喝著咖啡,
舒服的窩在床上看小說....(還有零嘴)
阿~
真是一大享受!
平凡悠閒的一天,
卻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~^^

以下是我的生日願望~

希望....

能過著樸實而單純的生活,
無憂無慮沒有煩惱的度過每一天,
在每天睜開眼睛時,都能燃起對生命,對生活的熱情,
有一顆更寬容,更謙虛的心,
能找到自己最愛的事,
並將自己的人生奉獻在這之上,直到生命結束。

感謝....

我的父母,
你們對我是如此的好,
害我常想對你們說別對我太好,不然之後不知道怎麼自己獨立呢~

我的朋友,
我是如此的被動,
你們卻還是願意接納我,
你們永遠都是我學習的目標,
希望有一天,
你們會以我為榮。

我也要好好努力了!!
有一天....
這些願望一定能成真的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t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